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受傷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受傷了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下午兩節語文連着考試,我寫完卷子檢查了一下就交了,然後出去活動了。

  一出來,我就和高亞男玩了顏色過橋,一會兒,劉香貝和范馨文也加入進來,後來人越來越多,在樓道里擠不下來,我們決定縮短距離玩。玩的正高興的時候,劉香貝一不小心眼睛被凸出來的磚劃了一下,劃出一道深深的印子,疼的得香貝直叫,我和高亞男帶她找到任老師,任老師讓我倆帶劉香貝去校醫務室。

  我們來到醫務室,看見一個二年級的小男孩胳膊肘下面破了一大塊,王老師給他上藥說:“一定讓它自己掉,千萬別摳。”接着給劉香貝也上藥,然後我們扶着劉香貝回教室上課。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受傷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受傷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