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誇誇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"在我們九班這個大家庭中,有許多優秀人物,比如:大班長婁一茗、中隊陳子禾和侯妍琪……今天我覺得誇誇其中之一——史恆岩。

  史恆岩在歷史課上可是無所不知,從類類人袁到近代史,他可是了如指掌,因此他當上了我們班的歷史課代表。

  史恆岩最特殊的就是用左手寫字,因此他記知識是非常之快,他每節歷史課下課後都有一個好習慣——課後複習,所以,他的歷史也是在不斷進步。史恆岩的歷史底蘊可是比我高出很多很多,有些我還不知道的他也知道。

  還有,他的體育也很好,特別是長跑。他總是跑我們班第一,跑步幾乎每次都是滿分,和其他班比賽他才會排到第三第四。

  每次老師讓閱讀的時候,他每次都會拿出他的掌中寶——《明朝那些事兒》,聽他說,這冊書他不知已經看了幾遍,就連每本書的名字都能倒背如流。

  我們班中的人才不僅僅只有他一個,還有更多的人才,我也不再多說了。誰讓我們九班註定是一個人才積極的班級呢?"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