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提起方心悅,那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她有一張櫻桃小嘴,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可是笑起來的時候,眼睛卻眯成了一條縫。她最大的特點是愛幫助人。

  平時她只要看見哪裡有人遇到困難,她就會去幫助你。記得有一次,要數學測試,我看見老師拿了一疊試捲走進了教室,知道今天要考試,我急忙翻書包找鉛筆盒,可是翻來覆去也沒有找到。原來今天早上媽媽抽我背單詞的時候忘家裡了。方心悅發現了我急得滿頭大汗,就問:“你怎麼了?”我說:“我把鉛筆盒忘家了。”她說:“沒事,來,需要什麼拿什麼,千萬不要客氣。”我又說:“尺子怎麼辦,只有一把呀。”我剛說完,只見方心悅毫不猶豫的把尺子“咔嚓”一聲掰成兩段,說:“你就拿這一段尺子先用一下吧。”我說:“恩。”考試結束了,我說:“這個尺子我留着,我再買一個新的給你。”她說:“不用了,不用了。”我說:“我把這個尺子還給你吧。”她說:“也不用了,這個尺子就當作我們友情的紀念品吧。”我非常的感動。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方心悅,她非常樂於助人,我特別喜歡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