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老鼠歷險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歷險記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隻小老鼠,名叫皮皮,今年兩歲,現已成一隻擁有抵抗力的老鼠。今天,我想到世界去闖蕩一下,我把想法告訴了媽媽,媽媽連聲說“好”。於是,我們開始收拾東西,媽媽給我收了奶酪、花生、臘腸、蛋糕、一塊磨牙齒的木頭。我背上旅行包,走出家門。向媽媽告別就去週遊世界了。 

  我先來到一條商業街,街上的商品店裡有一個古怪的東西,這時一個大方盒子,裡面裝有許多奇異的圖片,旁邊還有一個和我差不多的東西,一打聽才知道那個大方盒子叫“電腦”,和我差不多的東西叫“鼠標”。 

  不知不覺間,我在都市裡已經逛了一下午,該吃東西了,我拿出奶酪,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,這時,一個黑影出現在我身後,我轉過身來一看,原來是一隻大黑貓,它說:“我要吃你。”我說:“你敢吃我。我的本領比你強。”它說:“那我們就來比比吧。” 

  這時,一隻小麻雀飛了過來,我馬上跳起來將它抓住放進碎身帶的旅行包里,我對貓說:“我們來比誰扔的石頭高。”貓點了點頭。貓撿起地上一塊石頭,將它扔得老高,又落了下來。我說“石頭扔得再高也要落地的,看我的!”我把小麻雀扔到了天空中,它便飛走了。貓從來沒見過會飛的石頭,它只好認輸了。 

  我同意它和我們一起吃食物,它一會就吃完了自己的那部份,我把我的一份藏在了衣服里。吃完后,我把我的衣服割開,食物從裡面掉了出來,我對貓說:“該你了,你也像我這樣把肚子割開吧。”貓死活都不肯把肚子割開。最後,貓把這件事告訴了所有的貓。從此,就在沒有貓來欺負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歷險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