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松鼠歷險記——一封奇怪的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松鼠歷險記——一封奇怪的信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傑克打開信,發現信中說: 

  親愛的傑克: 

你好! 

  你的朋友麥克被我綁架了,如果你想救出你的朋友就來“黑暗山洞”來找我,記住你的朋友在我的手上,千萬不可以報警,如果你報警的話,你的朋友就會有生命危險! 

  對了,如果你想知道“黑暗山洞”在那裡的話,你必須把信封里的紙條上的兩道題作出來,才能找到“黑暗山洞”! 

  黑暗魔王 

  xxxx年x月xx日 

  傑克再次打開信封,發現裡面真的有一張紙條,紙條上寫着兩道題: 

  你要想知道“黑暗山洞”應該向南走多少千米,先作出第一道題吧! 

  甲、乙、丙、丁、戊五隊足球代表進行比賽,每隊都要和其他隊比賽,問總共要比賽多少場? 

  如果你想知道“黑暗山洞”第一扇門的密碼的話,那就作出第二道題吧! 

  125×4×3=2000 

  這子顯然不等,可是如果算式中巧妙地插入兩個數字“7”,這個等式便可以成立,你知道這兩個7應該插在哪嗎? 

  傑克想了一想,作出了第一道題:4+3+2+1=10(場) 

  也就是說,要到“黑暗山洞”要想南走10千米! 

  於是,傑克就衝出家門,向南奔去!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松鼠歷險記——一封奇怪的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松鼠歷險記——一封奇怪的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