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老鼠歷險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老鼠歷險記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老鼠歷險記 

  一天,調皮的小老鼠不聽爸爸媽媽的勸阻,就去沙灘上玩耍了。突然,狂風大作,把小老鼠刮進了海里。小老鼠害怕極了,就邊游邊“嗚嗚”地哭了起來。這時,有一根粗粗的木頭漂過來,小老鼠見了。連忙抱住木頭,不讓自己沉下去。可是,風太大了,木頭搖搖擺擺的,像要沉下去似的。“救命啊,救命啊!”小老鼠就在要沉下去的那一刻喊道。 

  一條鯨魚聽見了,就順着聲音找到了小老鼠。他對小老鼠說“你快爬到我的背上,我把你送上岸。”小老鼠聽了,趕忙爬到鯨的背上。小老鼠萬分激動地說::謝謝你”。“別客氣!”鯨說。 

  鯨把小老鼠送上岸后,自己卻擱淺了。小老鼠馬上去請神森林裡著名的噴水師--------大象兄弟來幫忙。他們吸了一鼻子的水,就往鯨的身上噴。沙灘漸漸濕了。鯨就滑了下去。鯨邊游邊說:“謝謝你,小老鼠。” 

  “不用謝,知恩圖抱,應該的。”小老鼠邊跑邊說。 

  2(4)沈如一

您正在瀏覽: 小老鼠歷險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老鼠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