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海盜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盜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海盜船 標籤:坐海盜船作文 海盜作文

  今天和爸爸一起去遊樂場,玩了許多有意思的遊樂設施,但是最好玩最刺激的莫過於海盜船了。

  剛剛看到海盜船的時,就被海盜船酷酷的外觀給吸引到了。只見一艘掛着黑旗子的木船掛在空中,船體上面好多帶着眼罩的海盜,看上去就特別的激動人心。走近一看,原來是一艘鐵船!

  我和爸爸買了票,排隊坐上了海盜船。不一會,海盜船開始前後搖擺,這個感覺太刺激了!就像漂浮在狂風巨浪的大海中一樣,而我們,就是這艘海盜船上面的小海盜!我們在船上尖叫着,怒吼着,歡笑着。不一會,海盜船慢慢的減少了前後搖擺的幅度,就像暴風雨過後的晴天一樣,海盜船慢慢的平靜下來了。我們也平復了激動地心情,從海盜船上面下來了。

  海盜船真的驚險又刺激!真的還想再玩一次!

您正在瀏覽: 海盜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盜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