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坐海盜船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坐海盜船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坐海盜船 標籤:坐海盜船作文 海盜作文

象州縣羅秀鎮羅秀中心校五(1)班 黃欣欣

  暑假裡的一天,天氣晴朗,陽光明媚。真讓我高興啊,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桂林樂滿地玩。我們一家高興地坐上了“卧輔車”。一路上,我們有說有笑,我恨不得長出兩支翅膀一分鐘飛到樂滿地。盼啊盼啊,車子經過幾個小時的行駛,終於到達嚮往已久目的地——桂林樂滿地。 

走到大門口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“桂林樂滿地主題樂園”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,整個門口雄偉壯觀,充滿魅力。我和爸爸媽媽迫不急待地買票進入了公園。啊!真美啊,展現在眼前的到處都是異彩紛呈的娛樂場所,有碰碰車、過山車、小飛機、飛天龍……咦!我突然看到了一架大大的並且在空中晃來晃去的船,很像一個大搖籃,人們稱它叫“海盜船”。爸爸向我介紹說:“‘海盜船’非常厲害,晃上去有我們的教學樓那麼高,讓你卻得像是坐上了直升飛機。再從上面晃下來,嚇得你的臉要發青。”看着那麼平穩的“海盜船”,我不相信爸爸說的那麼厲害。於是,我就嚷着爸爸帶我去坐“海盜船”。 

在我的再三請求下,爸爸答應了。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上了船。開始,“海盜船”慢慢地搖來搖去,像我們在校園裡盪鞦韆一樣舒服。我剛想閉着眼睛享受,突然“嘭”的一聲,我被彈了一下,趕緊睜開眼一看:哇!好高啊!真像騰雲駕霧一樣剌激極了。一會兒,又猛地晃下去,一會兒又猛地浮上來。我的心隨着“海盜船”的晃動也跳個不停。剛搖晃幾個回合,我開始害怕了,因為我感覺到內心發悶,心臟都快要蹦出來了,我幾乎掉下去似的。我哭喊着:“叔叔阿姨,快救命啊!我不坐了!”可是,我喊也沒有用,“海盜船”照樣是晃過不停。我非常後悔剛才不聽爸爸的勸告,只是緊緊地抱着旁邊的欄杆,咬緊牙關,一聲不響地坐着。過了一會兒,“海盜船”漸漸停下來,再過一會,“海盜船”終於停了。我感覺頭好昏好痛,心悶得直想吐。媽媽趕緊扶我坐在石頭椅子上。爸爸看着臉色發青的我卻笑着說:“舒服不舒服,以後還敢坐嗎?”我連忙說:“不敢坐了,不敢坐了。”一會兒,我的頭不痛了,我們手拉着手又愉快地乘坐了“飛艇衝浪”、“飛天巴士”、“碰碰車”……。 

這次,我們一家到桂林樂滿地玩得真舒暢啊! 

(指導教師  黃隆天)

您正在瀏覽: 坐海盜船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坐海盜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