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今天沒作業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沒作業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回家沒有作業!壓力少了很多,周末又可以玩了!我今天就還把一部分作業寫完了。我牛吧、今天我回到家就打開電視機,打發一下我的“生命”可是一想不對呀!我不可以亂把生命當水一樣喝掉!忽然我有了一個想法,問一下爺爺什麼時候回深圳吧!ok!就這樣定了、一問我就知道了,原來爺爺今天就要回深圳了。我心裡想:“耶!終於把爺爺盼回來了、 

  於是我打扮了一下、又打開電視在發獃!我中途想不如去運動一下吧!虧我還寫了一首運動的詩,看來,我要說到做到了!我擺出了一副架子,左手一個足球,右手一個小網球。於是我出發了。 

  在表哥的帶領下我們終於同意打板球了。只見我左手一個拍。右手一個版,酷酷的把球打了出去!繼而我們跑了兩圈,“老大”說:not(指兩球)我們開心的說yes!yes!! 

  這一天過得真快啊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沒作業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