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假如今天沒作業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今天沒作業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今天沒有作業假如今天沒有作業那我就變成一條小魚,在知識的海洋不知疲倦的遨遊。首先,買我愛看的書,尤其是我最愛的《福爾摩斯探案全集》。福爾摩斯他不但頭腦冷靜、觀察力敏銳,推理能力極強。我要隨着書中的他一起探案,去偵破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案子。再去商店看看商品,買點小吃回家。接着回到家立馬縮到我的小天地里一邊看書一邊慢慢品味小吃。認真的體驗書中所描繪的情感,體會現代詩歌的優美迷人、詩情畫意,體會童話的生動活潑、其中的道理。一定要盡量的滿足我極大的好奇心和十足的書蟲願望。

  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情,也是唯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打開電視:先看新聞,了解一下最近都發生了什麼國家大事。那場最近鬧得挺熱鬧的“全球金融危機”怎麼樣了?然後找一部動畫片--《我們這一家》好好欣賞一番,裡面的橘子和柚子好可愛噢!發生的事情經常逗得我捧腹大笑。讓以前很少看電視的我大飽一次眼福,過足癮!

  假如今天沒有作業,我找出自己所有的布娃娃,再按照它們的身材,給它們一人做一套衣服,一定要做長紗裙,上面要裝飾好多漂亮的花邊,然後把做好的衣服“送給”它們,讓它們去“參加舞會”,讓這些充滿“青春活力”的“女孩”去認識更多的“朋友”……帶着它們觀賞那千姿百態的花朵:那高貴典雅的玫瑰,那嬌嬌滴滴的芍藥,那活潑可愛的月季。徜徉在花園裡,忘卻一天的疲勞,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。

  假如今天沒有作業,晚上,我會打開mp3聽着各種各樣優美的小曲,有舒緩流暢的圓舞曲、火辣勁爆的搖滾、令人產生無限遐想的流行歌、還有韻味十足的古典樂……在歌曲的放映、月光的照耀下,我漸漸進入了寧靜而深遠的夢鄉。

  沒有作業的時候,我想要做的事可能還有很多很多。我就得成長的過程離不開作業,但更需要廣闊的自由天空,讓我們能夠放飛心靈,放縱思緒……要是真沒有作業該多好!

  貴州貴陽雲岩區貴陽市第二十三中學初一:你爸爸就我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今天沒作業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今天沒作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