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書包里的怪味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包里的怪味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給我拿書時,發現書包里有一股怪味,很像濕抹布味,於是問我是不是把濕抹布放裡面了,我想了一下,拉開一個小兜,突然之間抹布的臭味撲鼻而來,我趕緊用手捂着鼻子,同時也把抹布拎了起來,遞給了媽媽,媽媽迅速跑到衛生間把抹布洗了。

  可是媽媽洗乾淨了抹布,也洗乾淨了手沒一會又忙了,因為我們剛吃完飯,碗還沒洗,可憐的媽媽就又去洗碗了。

  書包到現在都還在散發著味道,也快到周末了,明天洗洗書包就能除掉那個味了。

  媽媽的評語:文章結構很好,把一件事敘述很完整,希望以後把字寫工整,那就更好了。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書包里的怪味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包里的怪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