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天上下“鵝毛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上下“鵝毛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,老天爺送給了我一件非常好的禮物——鵝毛大雪!

  我坐在教室里,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,眼睛偷偷地瞄了一眼窗外。看着飄飄揚揚的雪花,我的心一下子飛到了雪地里。

  終於熬到了下課。教室里的每一個人都懷着興高采烈的心情,急如流星般的奔向操場。我來到了操場用心一看,啊!雪花真美啊!它像煙一樣輕,像銀蛇一樣白。飄飄搖搖,紛紛揚揚,從天空灑落下來。大朵大朵的雪花漫天橫飛,大地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,踩上去軟綿綿的。

  我連忙把我的好夥伴們喊了過來,對他們說:“我們玩個好玩的遊戲——打雪仗好嗎?”大家都高興地同意了。我們分成兩組,

  男生一組,女生一組。遊戲開始了,我們女生飛快的抓起地上的雪朝男生扔去,“哈哈”我打到他的屁股了!一個小女生喊道。中招的男生可生氣了,抓起一把雪就朝她身上扔去。那個女生可機靈了,身子一閃,躲過了這一招,她又大聲喊道:“你們這群手下敗將,真是太笨了。連我們女生也打不過。”說完后又大聲的哈哈大笑起來……雖然我們的手很冷,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。

  “叮鈴鈴……”上課鈴已經響了,但我們仍然不舍離去,有沒有辦法,我們只好去上課了。

  啊!冬天真美啊!它不僅給我們帶來了快樂,還給我們帶來了許多美景。

 

  三年級:郭研孜

您正在瀏覽: 天上下“鵝毛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上下“鵝毛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