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聖誕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聖誕節的禮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白雲飄飄網“白雲飄飄網”

  聖誕節的禮物

  聖誕節是西方國家最隆重的傳統節日,相當於我國的春節,傳說聖誕節是基督教創始人耶穌的誕辰紀念日。在這一天,大人們會化妝成聖誕老人給孩子們送禮物,每年的聖誕節,媽媽也會送給我精美的禮物,今年的聖誕節,我想收到的禮物是《多啦A夢》全集故事書。

  我從小就很喜歡看的《多啦A夢》動畫片,特別喜歡故事中新奇發明和美麗的未來世界。直到一天,姐姐送給了我一本故事書,但是這本不是全集,我和媽媽買了很長那個時間也沒有買到,我真的很希望這個聖誕節聖誕老人能給我一套《多啦A夢》全集故事書。

  聖誕節快到了,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,更希望我們的世界變得越來越美麗。

白雲飄飄網“白雲飄飄網”

您正在瀏覽: 聖誕節的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聖誕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