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地球“搬家”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“搬家”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各位乘客大家好,歡迎乘坐‘嫦娥六號’,此列是最後一趟飛離地球的箭列了,請抓緊時間。”火箭播音員不停地催促着。只見,人們緊跟着護送的警衛進入火箭倉,邊行邊回望他們祖祖輩輩賴以生存的土地,我和媽媽站在火箭倉門口,依依不捨地告別家園。 

  我們不得不離開,看,密密麻麻的高樓大廈遮住了燦爛的陽光,人們的臉上面無表情;人類不計後果地建起的化工廠、農藥廠……那如林而立、高聳入雲、排着廢氣的煙囪,使整個大地都籠罩在煙霧中,分不清是白天還是黑夜,就連人們外出也都帶着防毒面具;人們無休止的亂砍濫伐,使得大地上到處是荒山禿嶺,裸露的地表風一吹,滿天黃沙飛揚,這些黃沙吞噬了陸地上的所有,就連我們的省會南昌也早已被黃沙淹沒;人類造成的“溫室效應”,使得兩極冰消雪融,海平面不斷升高,海水淹沒了美麗的小興安嶺、富饒的西沙群島、繁華的大都市,就連世界屋脊也有一小半浸在水中…… 

  隨着箭列啟程的倒數聲,人們從箭倉的窗口凝視着生存的家園,個個都後悔莫及:有的流下了眼淚,有的不停地拍打自己的腦袋,有的人卻看着失去的家園發獃……我大叫一聲:“我不要走,不要離開,我不要搬家。”“月月,月月……”我大汗淋漓地睜開雙眼,看着身邊圍着我的爸爸媽媽,再看看周圍一切如舊的家,原來是在做夢啊! 

  地球只有一個,大家一定不想讓這夢變成現實吧!那就讓我們行動起來——保護地球,靠你,靠我,靠大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“搬家”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“搬家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