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太陽、地球和月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太陽、地球和月球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宇宙媽媽生了三兄弟,分別是太陽、地球和月球。

  它們長大了,都在同一所小學讀書,太陽和地球上課特別認真聽課,很積極舉手回答老師的問題,聲音又響亮,老師非常喜歡它們。而月球呢?白天,它就在課堂上睡大覺,晚上它就當夜貓,總吵得別人沒法睡覺。

  期末考試到了,同學們都認真地答卷,太陽答題可快了,“唰唰唰”真是筆走如飛啊。地球也不賴,它在寫作文呢,不一會兒就寫滿兩頁,真是妙筆生花啊。月球呢?瞧,它在咬筆頭,東張西望,不知從何下手,真是心急如焚啊?

  公布成績了,太陽第一名,地球第二名,月球榜上無名。

  頒獎大會上,學校獎勵太陽九大行星,獎給地球生機勃勃的萬物。月球哭着鬧着,最後,老師無奈,只好給它一部分光,並囑咐它從此要勤奮,要為人類服務。可是,月球還是改不掉偷懶的壞毛病,晚上經常貪玩而不露面,有時喝得醉醺醺的,走路一搖一晃,所以我們在晚上有時見到它,有時又見不到,那是因為它喝醉摔倒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太陽、地球和月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太陽、地球和月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