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捍衛地球家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捍衛地球家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曾經的地球是美麗的,他樹木茂密,空氣清新,環境優美,一個好好地生態圈。然後一切的改變都是源於人類的貪慾。

  周圍環境的惡化是折磨地球媽媽的根源,而白色垃圾是造成周圍環境惡化的重要原因。有一次,我們去宜家商場買東西,出去結賬時我剛要拿塑料袋時,售貨員阿姨 說:“塑料袋2元錢一個。”我說“塑料袋還要收錢嗎?”售貨員阿姨回答我說:“因為塑料袋是白色垃圾,不利於環境保護。”從那兒以後,我明白了這個道理, 每次和爸爸出去買東西都從家裡帶上布袋子,盡量不用塑料袋。

  “救救我們的地球媽媽”已成為世界各國人民最強烈的呼聲,我心想:我們作為未來接班人的少年兒童,如果不了解人類環境問題的嚴重性,不去增強環境保護意 識,自覺履行保護環境義務的話,我們的 生命將毀在自己的手中,老天將對我們做出嚴厲的懲罰。對此我下定決心要從我做起,來保護我們這一個唯一能夠生存的家園,做一個保護環境的小衛士。同時我要 號召同學們從不同的方面來關愛自己的家園,從身邊的小事做起,不使用塑料袋,不使用泡沫飯盒,也不使用一次性筷子,讓我們遠離白色污染,為周圍的環境保護 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!雖然我們現在做得只不過是一些微小的事,但是我堅信要是我們人人都有保護環境的責任心,從自己做起,從小事做起,從一點一滴做起,攜手保護我們的家園,我們的地球媽媽就會逐漸恢復她原有的面貌,我們大家就會在美好的、綠色的家園裡,共同走向輝煌、燦爛的未來!

 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媽媽,而她正面臨著嚴峻的環境危機,我為地球媽媽的遭遇而感到痛心。如果你不想無家可歸,請從現在開始保護好地球母親,我們最後的家園。五年級:范羅駿

您正在瀏覽: 捍衛地球家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捍衛地球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