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書痴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痴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書痴 標籤:書痴作文

  一天,一對父子來到一家圖書館里借書,他們找遍了整個圖書館,可就是沒有一本好看的書。這時,圖書管理員向他們推薦了一本好書,他們看了一會兒書上的內容,開心極了,簡直如獲至寶一樣。

  一路上,他們邊走邊看。兒子個子小走在前面,父親只能彎着腰,身不由己的跟著兒子一路小跑。太入迷了,父親居然把兒子的頭髮當成了煙斗……

  回到家后,兒子因為口渴,吵着要喝茶,父親沒辦法,只好一邊去瞄兒子手裡的書,一邊去泡茶。結果卻顧此失彼,錯把煙葉當成了茶葉,放進了茶壺裡……

  十幾分鐘后,水燒開了,父親只好把水倒進杯子里。兒子只覺得腳下一熱,原來是父親張冠李戴的把水倒進了杯子旁邊的帽子里,結果水流了出來……

  到了晚上,父親想給兒子洗澡,當他把水龍頭打開后,還是像剛才那樣全神貫注的看兒子手裡的那本書……

  一會兒工夫,一池滾燙的開水就接好了。本來是給兒子準備的洗澡水,但是,讀書如醉如痴的父親,居然連衣服也沒有脫,就爬進了浴缸里,奪過兒子手裡的書,津津有味地看起來……

  好一對書痴父子。

  吉林長春汽車產業開發區第二實驗學校三年級:譚炳??

您正在瀏覽: 書痴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