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幻西遊第三集:夢幻皇宮被破(二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西遊第三集:夢幻皇宮被破(二)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夢幻西遊第三集:夢幻皇宮被破(二) 標籤:夢幻西遊作文 第三隻眼作文 第三次世界大戰作文 西遊記作文

死亡撞擊,邪惡導彈,恐怖飛踢,虛幻攻擊,慾望幻影就要打到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了,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的武器卻自動地彈出,然後在天上與那些大魔王的手下搏鬥,那些武器像是被人控制了一樣,會自動地防禦、攻擊,甚至有時候還會發出絕招,死亡之神,邪惡之神,恐怖之神,虛幻之神和慾望之神幾下就被打得落花流水了,退了回來。這可把大魔王惹火了,大魔王化作一股黑風,向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襲來。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連忙將武器收回,準備迎敵。 

  只見大魔王殺氣騰騰的出現在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的面前。大魔王把一個大火球扔了過去,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輕輕鬆鬆地就躲過去了,只見他們(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)輕輕一跳,就飛到了夢幻皇宮的最頂層,然後對大魔王喊:“大膽妖孽,你別太囂張,今天遇上我們,算你倒霉。”說完,立刻擺好了陣勢,然後一起喊道:金 木 水 火 土,五 行 八 卦 陣。瞬間一股強大的衝擊波向大魔王和它的手下湧來,只見浪花四濺,山搖地動。威力極其強大。真是驚天地,泣鬼神! 

  大魔王的大部分士兵都掉進了河裡,淹死了。只剩少部分士兵還沒死。大魔王氣急敗壞地向士兵們發起了命令:快,給我上,誰先把他們給我抓住,就獎黃金一萬兩,這些人是見錢眼開,都沖了上去。結果紛紛丟了性命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西遊第三集:夢幻皇宮被破(二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西遊第三集:夢幻皇宮被破(二) 暫無評論

相關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