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當代小學生》讓我痴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當代小學生》讓我痴迷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《當代小學生》讓我痴迷

姓名:張家豪

學校:五蓮縣實驗小學

班級:三年級二班

我對《當代小學生》的痴迷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。我與《當代小學生》的第一次接觸是在二年級的時侯,開學的第一個月,當剛剛發下第一本《當代小學生》的時侯,此時我便如饑似渴地閱讀起來,讀着讀着便被精彩的內容吸引了。於是我又仔細的閱讀了好多遍,此時此刻我才真正理解了什麼叫“手不釋卷”。從此我便成為《當代小學生》忠實的小讀者。

在我的那一書櫥的課外書中,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一摞摞的《當代小學生》。在《當代小學生》中,有許許多多的欄目,如:卷首語、讀寫之窗、小說連載``````在學校中,每當聽到新的一期《當代小學生》來到了,我的心裡樂融融的。我呀最喜歡《當代小學生》中的“夥伴的作品”這個欄目,每一期的《當代小學生》一發下來,我首先要看“夥伴的作品”這個欄目,坐在床上,如饑似渴的一頁一頁地看,每一篇文章中的好詞好句,我都依依地記在筆記本上。

在我的學習中,《當代小學生》更是助我一臂之力。記得有一次,老師布置了寫一篇關於寫植物的作文,當我聽到這個題目時,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,根本就不知道怎樣寫,這可怎麼辦了呢?回到家中,我走進房間,站在書櫥前,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摞《當代小學生》。對了!在《當代小學生》的“夥伴的作品”欄目中就有小夥伴們寫得關於植物方面的作文。於是,我便一本一本地找起來,終於,我找到了,那是一篇寫一個小朋友的一盆花的作文,我參考了一下,便寫出了一篇關於植物的作文,每二天,作文發下來了,我的作文得了高分,這裡有一半的功勞是《當代小學生》。我非常愛《當代小學生》。

當然,《當代小學生》中也有許許多多的欄目很精彩,“愛祖國,愛寶島”欄目讓我們貪圖祖國寶島——台灣的風光;“語文大觀園”的欄目讓我們學習了無數語文知識;“英語小博士”欄目讓我們學到了課堂上學不到的外語知識;“大自然與小博士”讓我們探索大自然的奧秘``````

《當代小學生》不僅激發了我創作的靈感和豐富的想象力,還啟迪了我無窮的智慧,我非 常感謝 老師給我們推薦了這樣一本好書,我一定會珍惜它,愛護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當代小學生》讓我痴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當代小學生》讓我痴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