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鳥們的一堂安全教育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鳥們的一堂安全教育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鳥媽媽早早的起床準備給自己的三個寶寶上一堂“安全教育課。”鳥媽媽拿出一個小黑板,在小黑板上畫了一個鳥籠和一個彈弓。然後,把小黑板掛在鳥巢上方的樹枝上。 

  上課了,鳥媽媽說:“孩子們,以後你們不需要跟着媽媽了,你們要獨自在大自然里生存。今天,我就教你們如何保護自己第一課。”鳥媽媽停了停,說:“你們看,我現在手指的東西叫鳥籠,它由人類抓住我們后,就把我們放進鳥籠里,鎖上門。人們有時不時地拿飼料喂我們,有時過很長時間才喂我們一次。我們在鳥籠里雖然沒有老鷹來追趕,但我們失去了快樂和自由。” 

  “這個東西叫彈弓,是會讓我們受傷,甚至死亡呢!因此,等你們自己生存時,都要提高警惕。否則,後果難以想象。”鳥媽媽咽了咽口水說:“好了,今天就上到這裡,下課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鳥們的一堂安全教育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鳥們的一堂安全教育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