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烏龜和兔子賽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和兔子賽跑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天,開展動物會,長頸鹿為會長,她對全部的運動員說道:“今天的比賽,只需要兩個人參加,只有一個人贏了才可以拿獎盃!”這時,全體的運動員都驚呆了,個個都覺得非常奇怪。這時,走出了一隻兔子,她高傲地說道:“哼,我跳遠跳的非常高,又跳得遠,誰能比過我呢?”就在這時,所以的運動成員的呆住了,他們怕輸了,就不敢參加,唯獨有一個小傢伙說道:“我要比,我不信你才是跑步最快的!”

  他們都聽到了他說的話,可是卻不知道他在哪裡,這時,長頸鹿就被轉的發暈,嘴裡一直都在說著:“你在哪啊,我看不到你。”直到他用自己的手碰了碰長頸鹿的腿,她才把頭低下,這時,所以的運動員都往下看,便都大笑起來了,長頸鹿嘲笑說道:“烏龜小弟啊,你還是別比了,比就是浪費力氣!”

  可是烏龜他並沒有被嘲笑而打擊,於是他說道:“長頸鹿會長,我是來參加比賽的,比賽規則沒有說烏龜不能參賽啊?”

  於是,長頸鹿就沒話可說了,她對兩名運動員說:“跑到那座最高的山,山上有一枚金牌,誰第一個跑上去的,就是誰的!”長頸鹿說完規則后,口哨就吹響了,兔子一聽,便瘋狂的跳遠着,她跳的速度如同箭一般。而烏龜卻是那麼的慢……

  在旁邊的動物們,都認為兔子贏定了。“哎,跑累了,看那個烏龜,跑的夠慢的,竟然他沒有來,就先休息休息吧!”於是兔子就在一棵大樹下安安穩穩的熟睡了。不知過了多久,烏龜滿頭大汗的跑了過來,看着兔子還在睡覺,於是說道:“哎,你怎麼就這樣睡了呢!”

  烏龜堅持的爬着,終於爬到了那個最高出,他拿起了獎盃,只見所以的動物們都驚訝的叫了起來,其次又高興的鼓掌。這些聲音終於把兔子吵醒了,只見自己面前的烏龜已經贏了,這時候,她才後悔說道:“哎,真的不應該驕傲啊!”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和兔子賽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和兔子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