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烏龜和蝸牛賽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烏龜和蝸牛賽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烏龜和蝸牛賽跑 

  剛才,我在想一個問題。我想:如果烏龜和蝸牛賽跑,誰會跑得快,得到第一名?或許還沒有人想過,但因為我的想象力太豐富了,於是就想到了這個問題。但烏龜和蝸牛平常不會賽跑,也應該不會聚到一起專門賽跑,所以,這個問題暫時進行不了實踐的實驗。我想,如果我可以有兩隻經訓練的烏龜和蝸牛,應該就會得到結果。下面請看我想象的“龜蝸賽跑”。這三幅圖太不真實了,不過很可愛!還有我給它們起的名字(包括別人起的)。裁判為了帶動一下那種氣氛,自己也跑了起來。

  溪碧(選手)

  獃頭(裁判)

  燭水(選手)

  烏龜和蝸牛賽跑的場面(想象),就在上圖。我想,既然蝸牛舉着火炬(圖中),那應該是蝸牛贏咯!不過現實中,我見過的烏龜都是爬的,而見到的蝸牛則是一動不動。根據這個現實的推理,應該是烏龜贏!有不同意見,你就留言,並且說理由!我要統計,到底是同意蝸牛跑得快的人多,還是同意烏龜跑得快的人多。當然,我是看理由服不符合常理的。請大家踴躍發表意見! 

您正在瀏覽: 烏龜和蝸牛賽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烏龜和蝸牛賽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