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走進森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進森林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,夢見我來到了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。

  森林裡到處都是高大的樹木,五顏六色的野花和可愛的小動物。這時一隻玲瓏可愛的小

  松鼠和小猴,為我準備了美味的香蕉和松果讓我品嘗,它們說:“吃吧別擔心沒有農藥。”

  吃完后小松鼠帶我去溪邊飲水解渴。我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,欣賞着藍天白雲。體會着大自然的寧靜。無聊時動物們給我一種叫“麥哨子的野生植物,它們用特殊的語言指導我把它撥開,然後取出豆子,最後把它對摺成兩半,拿一半橫放在嘴裡一吹,就能聽到悅耳的“歌聲”。我用叫不上名字的野花,為動物們編了一個個花環戴在它們頭上。它們想一個個小精靈,在林中跳來跳去。

  這時我聽到有人叫我,哦,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,我又回到了現實。我的眼前依然是一座座高樓大廈,空氣中瀰漫著味精的焦糊味。

  我多想回到夢中的森林。看着周圍日漸消失的土地,我們要愛護身邊的每一顆花草樹木,讓我們都能體會到大自然寧靜。

  陝西省寶雞市寶鈦子校三年級:陳薇冰

您正在瀏覽: 走進森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進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