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足球之旅(童話)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足球之旅(童話)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“哇,終於有人來買我啦!”我歡呼着。 

  很快,我被裝進了一個塑料袋子里。我心想,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大人們都會把包裝得漂漂亮亮的禮物送給小朋友的。今天,他肯定不會就這樣地把我送出去,他還要去哪兒呢?我透過袋子,看到他走進了一家包裝店,然後,把我遞給服務員,要求服務員用鮮亮的藍色的紙,把我包裝好。服務員先量了一下我的大小,然後拿出一個白色的盒子,把我裝了進去,再用藍色包裝紙把我包裝好,說:“先生,這樣行吧?”那位先生滿意地點了點頭,走出了包裝店。 

  一會兒,他帶着我來到一輛奔馳小轎車旁,打開車門,把我放在了後座位上,然後回到了駕駛座,發動了車。不一會,我跟他回到了家。這是一座華麗的別墅,四周鋪滿了草坪,種植了花卉和樹木。哇!他們家真有錢! 

  他把我送給了他兒子。一開始,我們還能和平相處,常常帶我到他們家草坪上玩耍。可是,沒過幾天,他兒子就找借口,把我扔進了垃圾桶,還要求他再買一個。我在垃圾桶里傷心地哭了;哭了很久很久。終於,有一個人把我揀了回去,擦洗乾淨了我身上的污垢,給了他兒子。我本以為還會有一線生機,可他兒子還是嫌我臟,把我丟進了河裡。我非常難過。我在河裡漂呀,漂呀,這時被大樹媽媽看到了。她問我為何如此傷心?我把我的經歷告訴了她。大樹媽媽非常同情我,給我找來一些樹葉,蓋在我身上。我的心情稍好了些。不久,大雁媽媽從天上飛過,灑下了幾根羽毛給我做伴。有了它們,我也漸漸地開心了。 

  不知不覺,我睡著了。等我一覺醒來的時候,我已經被一個漁民給收下了。他擦乾了我身上的水,給我打足了氣,送給了他兒子。我想,這又是故伎重演,就沒抱多大的希望,隨遇而安吧。 

  那知,漁民的兒子把我看得像個寶貝似的,平時把我放在他的桌子上,放學回來,就要我同他一起做作業,複習功課,然後就帶我出去玩耍,每次玩耍后,他總是幫我把身上的髒的擦得乾乾淨淨。每天早晨,沒等雲鵲開口唱歌,他就帶着我到球場上去訓練。後來,他參加了學校的足球隊。教練看了他的幾次比賽,覺得他非常有足球天賦,就把他安排在前鋒的位置上,還讓他當上了球隊的隊長。 

  從此,他更加喜歡跟我在一起玩。他用我練成了“一箭穿心” 球,這種球力量很大,速度極快,讓人看不清,直奔球門。上一次,他帶我去和青山隊比賽的時候,他就踢了幾個“一箭穿心” 球,當時,有人用“鐵頭功”來攔截,也沒有攔住,球直奔球門,給了守門員一個措手不及,球進了。最後,以6:0的好成績戰勝了青山隊。 

  在他22歲那年,由於他的刻苦訓練,球藝進步很快,進入了國家隊,成為國家隊的一名主力球員。一次,在與阿根廷隊的比賽中,他代表中國隊,帶着我上場了。上半場,開球不到5分鐘,他就用“一箭穿心”球,連沖四道防線,進球得分。阿根廷隊在下半場時,用了一腳“飛龍在天”球,被他一個“倒掛金鉤”攔了下來。經過90分鐘的激烈角逐,中國隊以5:4勝了阿根廷隊。第二天的報紙上,刊登了一副巨幅照片,照片上他右手抱着我,左手高高地舉起金燦燦的獎盃。 

  現在,他和我形影不離,征戰世界各地;我成為了他生活的全部。

您正在瀏覽: 足球之旅(童話)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足球之旅(童話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