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家裡,媽媽是最愛我的一個人了.

記得有一次,我晚上正在做作業,媽媽突然說她的牙齒很疼,``可是您還在電腦上`漫遊'呢!我說:媽媽您把電腦關了,刷一下牙,睡一覺就不疼了.''可您卻說:``不可以,我在給你查資料,要不你作業會做到很晚.''我那時想:我真不應該讓您幫我查資料,應該自己去查<<百科全書>>.

每一次早晨起床,都能看見媽媽為我精心準備的早飯,每一次放學,都能看見媽媽那熟悉的身影,每一次生病發燒,媽媽都會跑前跑后地為我挂號,找醫生.

在我考試成績不好時,是媽媽來安慰我,為我找出原因,在我考試成績好時,是媽媽來鼓勵我,讓我滿懷信心地去考好下一次.

媽媽,您的愛讓我不知應該回報,只有加倍努力,取得更好的成績!

您正在瀏覽: 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