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場激烈的比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場激烈的比賽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寒假,我迷上了搖控賽車,沒事就研究各種開車的戰略戰術。過年的時候,具有賽車高手之稱的哥哥來我家拜年,於是我向他發起了挑戰,哥哥不假思索的答應了。

  我們雙方先把賽車放到賽道上,激烈的戰鬥就要開始了!我們同時按下衝刺鍵,我們的賽車就像火箭一樣沖了出去。一個轉彎點到了,我趁這個機會撞了一下哥哥的車,沒想到他來了一個急剎車,我的車子就撞到欄板上了。我被氣瘋了,但立即冷靜下來,也來了一個急剎車。哥哥不知道是個計謀,就拐到我的車旁邊,我立即撞向哥哥的車,哥哥才知道中計了,於是出撞向我的車子,可惜哥哥的車子衝擊力太小了只能抵擋住我百分之十的攻擊力。

  接下去我開始得意忘形了。哥哥使出絕招“刀片超車”。我慌了,連忙使出“旋風亂舞“。因為我的攻擊力太強了,哥哥的車被我打得人仰馬翻。

  在這場激烈的戰鬥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要想取得勝利就要開動腦筋,針對別人的弱點找出取勝的方法。

  瑞安市安陽實驗小學三年級:蔡承軒

您正在瀏覽: 一場激烈的比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場激烈的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