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海南之夏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南之夏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暑假,我去了祖國最南端---海南島。一下飛機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裡的空氣濕度很大,黏乎乎的。

  我先來到了一座離大海不遠的城市,這裡的東西可多了,但其中幾家每家的桶里都放了許多長管子,還有水,我衝上去問這是什麼東西,一問才知道,原來是水槍。我叫媽媽給我買一把,然後,我們就一起走到海邊。我站在金色的沙灘上,望着藍藍的海水,淘氣的浪娃娃一浪又一浪的示威。如果你站在沙灘上,心理一定會有一種舒服而說不出來的感覺。

  可是那炎熱的太陽公公好像不領情,它似乎要把大地烤焦。另外,我們拿出自己的水槍,吸水對打,海水打在身上,鹹鹹的,濕濕的,真難受。

  下雨的時候感覺也不錯,如果你在下雨時在海里游泳,跟本感覺不到雨水,只能感覺出那淘氣的浪娃娃在跟你玩耍,隨着雨水的降臨,不但海的面積擴大了,而且一浪大過一浪。

  海南島的夏天真好玩啊!
 

您正在瀏覽: 海南之夏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南之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