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孩子。我長着一雙烏溜溜的眼睛,濃密的頭髮,一有高興事就像八月的石榴,笑得合不攏嘴。我有個總也不能改正的缺點就是調皮。

   我的調皮在家裡是鼎鼎有名。有一次我去爺爺家吃飯,吃完飯我閑的沒事,就把爺爺家的水龍頭的總閥給關了,過了一會,爺爺要燒開水,可是水龍頭竟然放不出水來,爺爺去別人家去問,別人家竟然沒停水,爺爺急得六神無主,只好一桶一桶的往家裡拎水。媽媽知道這件事,狠狠的批評了我,可我還是“屢教不改”。

   我還有許多愛好,但我最喜歡打籃球。不論是炎熱的夏天,還是寒冷的冬天,只要一有空閑就找幾個小朋友一起打籃球。在籃球場上,我們互不相讓,打得難分難解,每次我都大汗淋漓才回到家,爸爸媽媽總說我是個籃球迷 。  

   這就是我┈┈┈夜空中的一顆星星,雖然沒有月亮那麼迷人,但我會不斷努力使自己變的更加明亮。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