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叫王夢秋,今年9歲了。我長了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頭髮,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小小的嘴巴。

  我經常在家畫畫,每當畫起畫時,有一種出神入化的感覺,別人叫我怎麼也叫不動我,直到每當我干起一件事情時,只要沒人打擾我,我就會把事情幹得非常好非常漂亮。如果有人打擾,我就會把這件事情搞雜的。

  我幹事情非常慢,比如別人做10道計算題需要10分鐘,我卻要做半個小時。有時在家把鞋架碰倒了。爺爺叫我把它扶起來,我說;‘就不扶’爺爺拿起棍子就要打我,我也只好把它扶起來,有時還跟爺爺鬧脾氣。每次家裡有個好東西,一會兒就被我弄壞。

  我的優點不多,但是我的缺點也很多。我要改正缺點,發揚我的優點。

  三年級:王夢秋

您正在瀏覽: 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