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請看看鏡子里的小女孩,大大的眼睛,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不大不小的嘴,耳朵和鼻子一樣,都很小,個子很高,頭上扎着一個馬尾辮,這就是我。

  我在家裡很勤勞,經常幫爸爸、媽媽做家務。掃地、拖地、洗碗、洗菜、倒垃圾這些我都在行。我在家裡也很乖巧。有一次下雨後,奶奶出去洗衣服,不小心摔了一跤,全身都是泥水。我看見了,連忙跑過去,把奶奶慢慢地扶了起來,着急地問:“摔疼了嗎?”奶奶笑着說:“沒事!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!”

  我在學校表現很好,美中不足的是不太喜歡發言,但我很聰明。有一次,老師出了一道奧數題,一下子就把同學們難住了。我左思右想,經過反覆計算,最終把這道題做了出來。

  我的興趣很廣泛。唱歌、跳舞、畫畫、彈琴這些我都很喜歡。如果你來我家,我還可以用英語講一個故事給你聽呢!

  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如果願意,請記住我的名字和年齡,我叫果果,今年八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