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吃毛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毛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和我們班的幾個同學玩“吃毛桃”的遊戲。

  這個遊戲還是我想出來的呢!遊戲規則是:5——7人蹲下,繞城一個圓圈,再用一個人繞着圓圈轉,一邊轉一邊喊:“我吃、我吃、我吃毛桃,我吃的心理怪難受,我跑一跑,我瘸一瘸,找個地方坐一坐。”然後那個繞圈的人坐到一個人的背上,被坐的人說:“你來這裡幹嗎呀!”繞圈的那個人說:“我來吃毛桃了。”被坐的那個人又問:“你怎麼不在家吃啊?”“我家裡有狼。”繞圈的人說。說著繞圈的人起身就跑。被坐的人站起來緊追不捨。被坐的人捉住了繞圈的人,繞圈的人就繼續。如果,被坐的人沒有捉到繞圈的人,被坐的就繼續。我們幾個人蹲下,就先讓明明抓,他按照規則繞起圈來,我當時多麼不想讓他坐到我的背上。我正想着呢,他就坐到我的背上了。這時候,我有點緊張,心理咚咚的跳着,想怎樣才能捉到他。一邊想一邊問,“你來這裡幹嗎?”他說:“來吃毛桃了。”我又問:“你幹嗎在我家裡吃呀?”我心裡早已做好起身追的準備。他回答到:“我家裡有狼。”“狼”字剛出口,他就想逃,但是他沒有料想到我做好了準備。結果,被我捉到了。

  我贏了!我興高采烈的回到了我的位子上,明明只好又垂頭喪氣的繼續“吃毛桃”了。

  白雲路小學三年級:張津釗

吃毛桃 作文推薦:

  • ·吃毛桃5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吃毛桃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吃毛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