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夜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空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這是一個童話似的夜空,多麼迷人呀! 

  起初,天空靜悄悄的,像剛剛洗刷過的藍色綢緞,藍盈盈的,又高又遠,還有一條白茫茫的光帶,閃閃爍爍,猶如一條緩緩流動的小河。後來,月亮漸漸地露出了圓圓的恬靜的臉,笑成一面大玉盤后,高高地懸挂在天上。月亮下面,浮着一小片薄紗似的小雲朵,那麼淡,那麼薄,像一不小心潑在天幕上的銀色顏料,既樸素又大方,透着一種朦朧的美。 

  這時,慈祥的月亮婆婆坐在柔軟舒適的搖椅上,手捧一本厚厚的銀色的童話故事書,開始一字一句地講了起來。一群調皮可愛的小星星擠擠挨挨地圍着月亮婆婆好奇地眨着眼睛,用手托着鼓鼓的下巴,似懂非懂地點着頭。月亮婆婆講到激動的時候,樂得她笑成一面大鏡子,月亮婆婆講到氣憤的時候,氣得她用黑雲遮住了半邊臉。你瞧,小星星們聽得多入迷呀!忽然,一顆小流星劃破了夜空,像要和月亮婆婆玩捉迷藏,逗笑了小星星們。結果小流星淘氣過頭了,迷了路。在焦急中,那顆最亮的星星哥哥,為迷路的小流星指明了回家的路。 

  這個燦爛的夜空多迷人呀!但是如果沒有夜幕的陪襯,又哪有月亮和星星的閃耀呢?假如沒有親人和老師的培養、導航,我們將會像那顆小流星一樣迷了路。那他們不就像那最亮的星星哥哥嗎? 

  啊!迷人的夜空,你讓我感慨許多,許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夜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