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夜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夜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黃昏來了,天空撒滿了金粉,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撈一大把,太陽伏在山的邊沿,顯得特別大,天空的另一邊,月兒已經掛在遙遠的天邊。

  紫色的芳香飄滿了天空,我知道,又是晚霞出來搗亂了,她這個調皮鬼,每天都要出來溜溜。天空隱約的好像有一隻只小眼睛在眨,可愛極了。

  月亮偷偷地跑上來了,天空的點點“小眼睛‘越來越亮了,猶如一串串珍珠,一條條黑綢帶作背景,一切都是那麼美好的。也不知怎麼的,月亮總是那麼潔白,像一面潔白玉盤似的,高高的,遠遠的。在黑漆漆的夜晚,是她為我們點亮了燭光,地上好像灑滿了白銀。

  月亮是那麼的白,那麼的純凈,那麼的亮麗,不帶任何雜質,只是雪亮的月有一些花紋,一絲絲淡淡的銀灰,多美啊!就像東北虎上的紋樣,就像藍天上的縷縷輕灰,就像仙女上的條條輕紗……在月亮的帶領下,星星們都快到齊了,都在天上盡情的玩耍,想怎麼玩就怎麼玩,它願意落到地上就落在地上,它願意睡覺就睡覺,它若飛出銀河系也沒有人管。我走出門外,披一身月光,在鋪滿霜的地上走。“我從來沒見像今天這樣的月,從前見過的只是朦朧的,淡黃的,今天的月格外明亮,格外的清晰,格外的白!明顯不同,她用純潔的光線照亮了夜晚,照耀了大地……。

  一陣微風吹來,空氣更加新鮮了,月光更加明亮了,四周還依然的寧靜……

  江蘇南京孝陵衛五年級:五(2) 楊航

您正在瀏覽: 夜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夜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