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不同尋常的平凡夜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同尋常的平凡夜空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不同尋常的平凡夜空 

  通常美麗的夜空都只會有一輪月亮和無數繁星。然而,如果同一片夜空出現了不同的兩輪月兒,那就恰似更美但又不同尋常了。這片夜空就出現了所謂的不同尋常。 

  兩輪同樣耀眼的月兒,出現在了同一個範圍。難免互相競爭,競爭更多追捧自己的繁星,使自己更加明亮,更引人注目。火藥味在一件又一件中越發顯得濃重。 

  只要有一輪月兒被烏雲遮住一角,另一輪月兒就拚命展示自己的風采,招來更多的星辰,而被烏雲遮住光彩的月兒就顯得暗淡無光,失去了簇擁的星辰,悄然無聲,隱入天幕中,比平常的星辰還要無光。則另一方就幸災樂禍或還有一絲同情。等到原來的月兒“東山再起”的時候,似乎所有的星辰都忘記了她之前的暗淡、薄弱,報以看新星的眼光看待,不時會排擠或譏諷她,所以都還是追求一直居高臨下的另一輪月兒……以後就永遠如此,循環反覆。也許兩輪月兒忘記往事,共同發光,點綴夜空,使夜空更加明亮;但,也許永世如此,競爭到底…… 

  競爭的激烈只能在這裡的夜空看到,而在外面的月亮和繁星看來,這裡只不過是一片再平凡不過的夜空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同尋常的平凡夜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同尋常的平凡夜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