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說到母愛,大家都會舉出千千萬萬個事例。洗衣、燒飯,送我們上學,處處都離不開媽媽。在我記憶中,印象最深的,莫過於生病時,媽媽對我的照顧。 

  一個冬日的夜晚,爸爸出差在外。我突發高燒,雖然已是深夜兩點。外面刮著寒風,很冷的樣子。但媽媽堅持把我送到醫院。媽媽幫我裹上一層又一層的棉襖。為了方便抱我,她卻穿得很少。等下了樓,也不知道是累得,還是急得,她滿頭大汗。 

  好不容易來到醫院。量體溫、開藥、掛水,深夜的醫院靜悄悄的,只有媽媽忙碌的身影。掛上水,我沒這麼難受了,媽媽怕我冷,抱着我,讓我睡一會兒。媽媽的懷抱真暖和啊!我也緊緊地靠着媽媽,很快地進入了夢鄉------ 

  世上的愛有許許多多,又有哪一種愛能比得上母愛呢?母愛是最偉大的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