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母愛的三種味道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的三種味道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是誰給了我們生命,是誰在精心的照顧我們,是誰在我挫折的時候鼓勵我們,答案是母親。

  母愛是甜的,有餐桌吃飯的時候,母親把自己愛吃的,說是自己不愛吃的。目的是讓我們吃到好吃的,在品嘗母親讓給我們的食物,裡面含着濃濃的母愛,濃濃的親情。所以說母愛是甜的。

  母愛是酸的,在我們生病的時候,在我們受傷的時候,為我們操心,為我們傷心。每天精心照顧我們,直到你痊癒。看着母親精心照顧我們,鼻子酸溜溜的。所以說母愛是酸的。

  有人說,母愛是苦的。這種說法也未必不是錯的,買一大堆練習題、練習冊、練習本,也許這就是母愛是苦的說法。但也不是全是苦的,誰也不願意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。還有人說,母愛嚴肅起來也是苦的。在我們做錯事的時候是苦的,在我們考得不理想的時候是苦的,在我們馬虎的時候是苦的,但也是為了我們好,但也是為了將來找到好工作,生活更美好!!

  在這裡,我要對母親說:“母愛您辛苦了。”願母愛天長地久,川流不息!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的三種味道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的三種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