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

  愛

射陽縣明達雙語小學三年級2班

  孫一傑

說起母愛,我就想起了孟郊的詩“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”媽媽對我的愛像時針一樣從不停息。媽媽時時刻刻關心着我的成長。

每天早晨,媽媽很早就起床了,把飯做好后再叫我起床。送我去學校的路上,還幫我複習學過的內容。到校門口時,總是叮囑我:“上課專心聽講,下課休息、喝水。”中午,早早做好飯來接我。路上也抽空詢問學習情況。晚上回家,更是一心替我檢查作業、幫我預習、複習,不看喜愛的雜誌、電視節目。媽媽還經常幫我查資料。

 有一次,老師叫我們查資料。我一到家就悄悄跑到電腦房。媽媽立刻跟過來,問我做什麼。聽我說明后,關心地說:“你先去做作業,我來幫你查。”媽媽邊說邊扔掉手裡的拖把,把我往外推。等我做完作業,媽媽早就查好了,並且打印好了。媽媽一刻也不休息,緊接着查其它與我學習有關的資料,忘記了電視,忘記了雜誌,忘記了腰痛,忘記了……媽媽腰肌勞損,不能坐時間長啊。

 我看着媽媽疲勞、清瘦的臉龐,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:我一定要好好學習,取得好的成績,讓媽媽的心血不白費!

   孫一傑

  男

  10歲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