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母愛如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如水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時侯,我不太懂事,可能會在不經意間讓你傷心,但在我心中,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。 

記得有一次上學之前,你早早的起床了,為我準備營養豐富的早餐,看看鬧鐘,盡量讓我睡足,之後邊叫我起床,我答應了一聲,便“爬”了起來。你忙碌的燒着早飯,不一會兒,你認為我還沒起來,便又叫了一聲。我卻不耐煩的叫了一聲。爸爸聽見聽,就把我訓了一頓,那時,我也很內疚,你雖然很生氣,但還是勸爸爸,,這一天,我一直想着這件事,心中已說了幾百句“對不起”,卻無法當著你的面對你說。晚上,我用寫信的方式對你說,我在一張紙上寫下了一百句“對不起”和自己的心裡話,放在門口,我躲在房間內。你開門進來了,看了我寫的話,給我“回了信”。你回了自己的房間,把紙放在桌上。我出來了,猜想着你會怎麼說或罵我!但信上你一句也沒罵我,只是講了你對我的期望和一些道理。讀完你的信,我的眼濕潤了,在着封信中,我學會了——感恩母愛 

媽媽,我曾是你身旁的一隻備受關懷的一隻小鳥,在將來,它一定會為你銜來一束芬芳的鮮花。在你的關懷下,我深深的知道,最愛我的人永遠都是你——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如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