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愛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個寶,投進媽媽的懷抱……”,小時候總想離媽媽遠一點,長大以後總想回家看一看,看一看那衰老的母親。

   她和大多數母親一樣,一雙不太有神的大眼睛,高高的鼻子上架着一副明晃晃的眼鏡,一張紅色的小嘴能說會道,她是一位會計師。

   好有時非常一般,有時極其偉大,她“偉大”的事件有很多,讓我來講一講吧:有一次,記得那是六歲的時候,我在地上學寫字,媽媽一起來陪我,我冷極了,打了一個噴涕,媽媽把她的大衣脫下來給我穿上,我感到全身溫暖,可媽卻凍的直打噴涕,那時我還小不懂什麼,問媽媽:“你不冷嗎?”媽媽笑着搖頭。我寫了一個“多‘了,可是彎彎扭扭,媽媽讓我重寫,可還寫不好,媽媽說:“寫不好不要吃飯。”天暗下來了,我終於擺正了一個“多”字。媽媽笑了,而我卻哭了,我覺得媽媽的笑是冷笑,不過終於可以吃飯了。

   “可憐世上父母“親”,而我們做子女的卻一點也不懂,當你當父母了才體會到父母的艱辛和那執着的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母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