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道不盡的母愛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道不盡的母愛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,我們都會擁有一個對我們疼愛有佳的媽媽。我們的媽媽在我們失落時,告訴我們不要灰心!我們被老師責罵后,我們會哭泣,這時,媽媽又在旁邊安慰我們。就是這種與生具來的母愛給了我們做人的指南針。

  我也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媽媽,她對我的好使我的視線模糊過無數次,也讓我的枕頭濕了無數次,所以我愛我的媽媽。

  記得有一個初夏的傍晚,我身上起了好多的豆豆,很痛,我告訴媽媽,媽媽卻說:呦,我的寶貝女兒呀!幾個毒疙瘩,沒事的!她着(這)一句話使我放了心,可沒過幾天,那疙瘩疼的越發的厲害了,我便嗲聲嗲氣的說:“媽,我好痛啊!‘’被逼無耐的媽媽只好抽出空下的休息日帶我去看醫生。我也總是在甜美的夢裡將母親描繪得至善至美!多少個風風雨雨,寒風霜雪。母親,在人生道路的岔道口,總是將我拉上充滿泥濘、布滿荊棘的阡陌小道——我雖跌跌撞撞,單仍向前行。我曾在凹凸不平的泥道上摔倒,母親,從不用那雙瘦骨嶙峋的大手扶我起來,總讓我自己爬起來,爬起來!當我自己爬來時,母親總是欣欣然。“勇敢些,孩子,跌倒了,爬起來,接着走,接着……”,於是母親便把我十幾年的年輪塑造得花朵般艷麗。

  從此母親不在低眉垂睫——因為我們都無愧於自己心中那輪鮮艷的太陽!

  如今,母親老了,卻仍將自己殘存的餘輝展現得淋漓盡致,將那份愛盡情的沐浴在我們身上。老了的母親,將傷感藏了起來,如豐收后的種子不在萌芽。伴着一串串腳步聲,母親又將我們送上了彎彎的山道。他為我們祝福,又把希望深深的灑在我們的腳印里。

  愛,一片似錦的繁華,一盞溫暖而又明亮的燈。有一次,我在學校聽同學們罵我是無爹娃,我哭了,我跑出了教室,一直跑,無目的的跑,我跑到家門口,門是開的,“其實我們得告訴孩子真相,孩子也長大了‘裡面還有哭聲,我走進去,母親抱起我,緊緊地……她拉着我到房裡,哭着說,“孩子,其實你不是沒有爹,還沒有娘,那年,我去火車站,卻聽到孩子的哭聲,就跟着聲音來到一個角落,發現你在那,我不想再找個累贅,就走了,卻走到不遠處,腦子裡映出你的畫面,我於心不忍,原跑回來把你收養了,之後,我跟你一起生活,也就不想找個伴了。所以……

  我——淚——奪眶而出——’父母的愛”,就是這樣,儘管不是親的……

  四川廣安廣安區WWWW初二:2573609841

您正在瀏覽: 道不盡的母愛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道不盡的母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