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動物”冒險的故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動物”冒險的故事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  “動物”冒險的故事

  洪田中心小學四(2)班李麗晶

  21世紀的某一天,我和夥伴們認識了布拉拉博士。她最近研製出一種新藥水,吃了這種葯,可以變成各種動物。我們的冒險故事就從這裡開始。

  一天中午,我和夥伴們偷偷地溜進拉拉博士的實驗室。實驗室里有許多我們見也沒見過的東西。我們翻箱倒櫃地尋找神奇的藥水。突然,雨涔看見一個陳舊的盒子,美麗迫不及待地打開了盒子,裡面有一瓶藍色的藥水。雨涔堅定地說:

  “這個應該就是博士所說的能變動物的藥水了。”我們都不否認。

  於是,我們打開瓶子,每人喝了一口。

  剛喝完,我們就變了。我變成了兔子,美麗變成了小貓,雨涔變成了大熊貓。我拍了一下手,前面出現了一個時光隧道,我們陸續跳了進去。

  一眨眼,我們來到了動物世界。真是動物們的天堂呀:小猴、小鳥、大象、松鼠、斑馬……應有盡有。突然,我們聽見不遠處傳來一句話:“獅子大王生病了,它決定選一個新國王。”聽了這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,動物們紛紛打扮起來,我們也不例外。

  三天後,比賽開始了。

  一大早,我們就隨着動物群來到了賽場,那裡早已人山人海。

  比賽有序地進行着。

  輪到貓咪表演了。變成貓咪的美麗打扮得花枝招展,羞羞答答地上了台,她的臉紅得像蘋果,唱了一支歌后就下台了。

  接着就是變成熊貓的雨涔上台了。她在台上風度優雅,口若懸河,博得了陣陣喝彩聲。獅子王聽了,也頻頻點頭,然後宣布:“不要再比下去了,王位就給熊貓當了。”台下的動物齊聲歡呼。

  我想:“這樣雖然很好,但我們不能一直都在這裡。如果雨涔當了國王,我們就永遠回不了家啦。”

  正當我左右為難時,跳出來一隻狐狸。她說可以把獅子的病治好,我們都不太相信。可是過了不久,狐狸還真把獅子的病治好了。

  我連忙跑過去,激動地對她說:

  “謝謝你,狐狸姐姐!要不是你,熊貓就不能和我們在一起了。”

  狐狸笑了笑,從衣袋裡掏出一瓶綠色的藥水,喝了一口,對我們說:

  “你們看,我是誰?”眨眼間,狐狸不見了,站在我們面前的是拉拉博士。我們高興得跳了起來。

  拉拉博士用同樣的藥水幫我們恢復了容貌,並帶我們回了家。

  從此以後,我們再也不敢亂動博士的東西了。

  指導老師 管仙蘭

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“動物”冒險的故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動物”冒險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