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友好動物的森林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好動物的森林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友好動物的森林

在一個大樹茂盛的美麗的大森林裡生活着很多互相友好的小動物們。

有一天,忽然傳來了大機器的聲音,小動物們趕快向森林跑去,可是那個大機器伐樹伐得太快啦,不一會兒就把森林的樹伐的一顆不剩,全是樹樁了,小動物們都沒有了自己的家園,沒有地方可以藏身了。

不久獵人來這兒打獵來了,,這兒一槍,那兒一槍打傷了很多動物,因為動物們都沒有了藏身之地和他們美麗的家園。

有一天,那個獵人又到這兒打獵來了,這次動物們早有準備了,這個獵人一來動物們就從各處走過來把獵人圍在了裡面,獵人一看這麼多的動物嚇得連槍都不敢開了。

這時,這些動物你一言我一語的說開了:“你為什麼要來打我們?”“對呀!你看你打傷我們多少朋友!”“你把我們都打傷有什麼好處嗎?”“我們也沒有打你,你為什麼要不放過我們呢?”“你必須給我們再找一個家園。”“要不你把這片森林種好。”

獵人聽了答應把這片森林種好,獵人和伐樹工人一起種了一片美麗的森林,動物們又有自己美麗的新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友好動物的森林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好動物的森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