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動物之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動物之貓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天氣:雨

  天又下雨了。

  我便無所事事了。

  我家的貓又在打盹了。

  於是,我又開始回憶起與它的點點滴滴了。

 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貓。

  貓,是一種很可愛的動物。

  提到貓的情緒,其實它們的感情會毫無保留地寫在臉上。生氣的臉、高興的臉、傷心的臉,再到煩躁的臉……甚至還遠遠不止這些。你可以坐在一旁,就彷彿在看一名演員精彩的表演,十分有意思。如此來講,貓真的是有趣極了。

  貓有着一條別緻的尾巴。這個名叫尾巴的東西,性格應該是調皮的。貓兒們時常會追着自己的尾巴,一圈圈地轉來轉去,想要抓住那隻“不明移動物體”,尾巴卻自顧自對累得不行的貓開着可愛的玩笑。只要貓咪感到冷了,尾巴也會毫不吝嗇地將小貓圍起來,給予力所能及的溫暖。貓就會褪去了剛才的好動,睡上一大覺。這時,家裡就安靜了,沒有了小腳在地板上“噠噠噠”跑動的聲音,只有墊子上貓咪傳來地輕微的咕噥聲。噓——它睡著了,輕一點。

  希望,它在夢中也要無憂無慮地玩耍。

  我最喜歡的一種動物,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咪。

  這隻貓啊,在我的回憶中也在睡覺呢。

  那就——

  做個好夢。

 五年級:屈若茜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動物之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動物之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