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買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買菜

  

  李世紀

你們的媽媽辛苦嗎?可是我們的媽媽比你們的媽媽辛苦的多得多。因為她有我和弟弟這樣一對雙胞胎的孩子。

在學校里,老師總是教育我們:自己的事情自己做。家中的事情幫着做。今天是星期六,我們興緻勃勃地幫助媽媽去買菜。走在路上,寒風陣陣,覺得有些冷,我們就三步並作兩步走。一會兒就來到了菜市場。菜市場裡面人山人海,再看看蔬菜,好多好多,多得讓人眼花繚亂,這麼多種蔬菜呀!有大白菜、捲心菜、胡蘿蔔、西紅柿、茄子……

我們來到一個小攤前,我首先拿起了一個又大又紫的茄子,就問那位叔叔:“叔叔,您這茄子多少錢一斤啊?”“小朋友,這茄子一元三角錢一斤。”叔叔和藹可親的說。我仔細看了看這個茄子真新鮮!“叔叔,您還能便宜一點嗎?”我又問。叔叔爽快地答應了我,我便把茄子裝進了兜子里。我又拿起一個捲心菜說:“捲心菜怎麼賣?”叔叔連忙回答說:“五角錢一斤。”我又小心翼翼的把捲心菜裝進了菜兜。我一共付給叔叔兩元五角錢。

在回來的路上,我好像覺得兜子里發出了陣陣菜香。也聯想到了在外忙累了一天的媽媽,回到家中做飯、洗衣、輔導我們做功課,是多麼辛苦哇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買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