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黑兔和白兔的鬥爭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黑兔和白兔的鬥爭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高傲的白兔貴族總是看不起普普通通的黑兔家族,於是一隻白兔和黑兔雜交的小兔子組織了一場比賽。

  還有一個星期就要比賽了,白兔家族的參加者已經選好了,它們分別是:如意、吉祥和開心。但是黑兔家族的參加者還沒有選好,所以黑兔家族的族長舉行了一次“參加者評選”。

  參加者評選開始了,族長拿着麥克風道:“本次評選的規則很簡單,就是幫別人做好事,三天後投票,票數最多的三者就可以參加比賽。”在這三天中,黑兔們做了好多好事:飛飛幫老伯伯買東西,聰聰陪族長散步……轉眼間,三天的期限就到了,最後飛飛14票,聰聰16票,丟丟11票,明明15票,欣欣13票。按照規矩,可以參加比賽的是聰聰、明明、飛飛。

  飛快的4天過完了,該開始比賽了。雜交小兔子拿好話筒,說:“現在開始比賽,今天比賽的內容是搶答、舉重和跳繩。”搶答開始了!第一道題是一個數學題,這道題被聰明的聰聰搶到而且答對了,黑兔家族得到了一分。第二道是一道科學知識題,愛科學的開心也搶到而且答對了。因而兩個家族打成了平手。第三道題是一道古詩題,喜歡背古詩的如意和之前的選手一樣,也搶到而且答對了。第一個項目白兔家族贏了!舉重比賽開始了,因為黑兔家族裡的隊員都是男生,而白兔家族的隊員都是女生。很明顯黑兔家族這個項目贏了!

  該輪到跳繩了,白兔家族的如意跳了121個,吉祥跳了119個,開心跳了112個。一共是352個。黑兔家族的聰聰跳了125,明明跳了136個,飛飛跳了114個。一共是375個。這局黑兔家族贏了!

  “這次比賽的冠軍是黑兔家族,以後,白兔家族不能再鄙視黑兔家族了!”雜交小兔子叫起來。比賽的內容是搶答、舉重和跳繩。”搶答開始了!第一道題是一個數學題,這道題被聰明的聰聰搶到而且答對了,黑兔家族得到了一分。第二道是一道科學知識題,愛科學的開心也搶到而且答對了。因而兩個家族打成了平手。第三道題是一道古詩題,喜歡背古詩的如意和之前的選手一樣,也搶到而且答對了。第一個項目白兔家族贏了!

  舉重比賽開始了,因為黑兔家族裡的隊員都是男生,而白兔家族的隊員都是女生。很明顯黑兔家族這個項目贏了!

  該輪到跳繩了,白兔家族的如意跳了121個,吉祥跳了119個,開心跳了112個。一共是352個。黑兔家族的聰聰跳了125,明明跳了136個,飛飛跳了114個。一共是375個。這局黑兔家族贏了!

  “這次比賽的冠軍是黑兔家族,以後,白兔家族不能再鄙視黑兔家族了!”雜交小兔子叫起來。

  三年級:開心小作家

您正在瀏覽: 黑兔和白兔的鬥爭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黑兔和白兔的鬥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