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摘粽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粽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先走高速公路到常山,然後改走國道經開化到達目的地:安徽休寧。一路上我們經過大大小小十三個隧道,而且還有幾個正在修建呢!開化過去,因為修路和大山,所以道路非常崎嶇、陡峭。我的頭都被顛得暈暈乎乎。 

  回來當我們快出安徽時,爸爸發現路邊的山上有粽葉。媽媽連忙說:“停下摘點,停下摘點!”一下車我就精神了起來.只見滿山遍野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粽葉,像一大片綠色的海洋。山溝里有、山頂上有、山腳下也有。我連忙迫不及待地跑上前摘起粽葉來。媽媽在後面追着說:“小心點,當心有蛇。”可我和爸爸不管三七二十一地爬到了山澗里,七手八腳地摘了起來。我發現山澗裡面的粽葉特別的大,特別的長,拿在手上一絲清香撲鼻而來。才摘了一會兒,媽媽就在下面叫:“下來,快下來,回去了。”我們怕媽媽擔心,就收拾好粽葉下來了。一共摘了有兩、三斤呢!後來媽媽還在路邊向別人買了幾斤一起帶回家。 

  回到家,媽媽把粽葉分別給了姑媽、爺爺、老太……我覺得摘粽葉蠻好玩的,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摘粽葉。 

摘粽葉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摘粽葉400字
  • ·粽葉飄香300字
  • ·粽葉1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摘粽葉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摘粽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