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淘氣的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弟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淘氣的弟弟(李博雅) 

  我的弟弟今年3歲了,他長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還長着像滑梯一樣的鼻子和紅得像剛抹完口紅的嘴巴。我的弟弟非常可愛而且也非常淘氣。 

  有一次,我正在屋裡安靜地畫畫,這時,“嘩啦”一聲,打破了屋裡的寧靜。我一看,原來是淘氣的小弟弟,可我根本沒心思去看他。不料,他卻飛快地跑到書桌面前,一下子把我的水彩筆搶走,在畫本上亂畫。我生氣地說:“不要再畫了!”可是弟弟說:“你畫完了,該我畫了。”沒辦法,我只好讓他畫,我去洗澡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弟弟畫完了,他一下子把衛生間的門撞開,飛快地跑到洗衣機旁邊,快得像劉翔一樣。然後,他又站在洗衣機上,誰料他一不小心掉進洗衣機里了。我急忙把弟弟抱起來,把他抱出來的時候,他的衣服很濕,像一個落水狗。我勸他說:“以後不要再玩水了。”可弟弟說:“你管不着!” 

  我正想再教訓他兩句,可他馬上跑開了,一邊跑一邊說:“你不讓我在家玩水,我出去玩水!”我急忙追他,可是,我早就看不見他的蹤影了。 

  這就是我淘氣的弟弟,他雖然有缺點,但是優點很多,如果他把缺點改了,我會更加喜歡他。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