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淘氣的弟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淘氣的弟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淘氣的弟弟 

   我的弟弟是個淘氣包,他說了句話:“地球上誰不知道我劉樂樂啊!”可想而知他的淘氣了! 

  過年了,弟弟回來了。剛下車,弟弟就嚷嚷要買炮竹。舅媽找借口拒絕了,可弟弟大哭大鬧,在弟弟的軟磨硬泡下,舅媽無奈的給了他一些錢。 

  賣完炮竹回來時,我還以為弟弟不是很淘氣了,可當他走到籃球場時,看見有人在打籃球。弟弟眯了眯眼,拿了個炮竹就往打籃球的那扔。嚇得一個人哭着跑回了家。而弟弟卻哈哈大笑。 

  看到弟弟還是那麼淘氣,我下定決心要幫他改改。所以,他在我家的這幾天,我要帶他好好玩。 

  下午,他又向舅媽要錢,舅媽給了他一點錢,我就帶她出去玩了。我在場子上看見了一些孩子,我靈機一動,讓弟弟和他們玩。弟弟想了想,終於答應了。可沒一會兒,他們就和弟弟打了起來。我忙帶着弟弟離開了。 

   哎,但願弟弟能快些長大,不再這麼淘氣,讓舅媽省省心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淘氣的弟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