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弟弟今年十歲,是個機靈、聰明的孩子,我來給大家講講我的弟弟的故事吧!

  我的弟弟吧,有個缺點,就是:不愛寫作業。媽媽送弟弟上學時,老師看見媽媽了,就去給我媽媽反映反映,媽媽聽后十分生氣。放學后,媽媽怒氣沖沖地問弟弟:“你為什麼不寫好作業?”嚇得弟弟向媽媽保證,以後一定按時完成作業。說來弟弟還真做得到,打那以後,沒有不完成作業了。

  嘿嘿,我的弟弟守信用吧!再看看他的其它“光輝事迹”吧!

  我弟弟以前不寫作業,但是,不論以前還是現在,弟弟的成績從不變化,都是排前三名吶!期末拿到通知書,以前媽媽看過以後,都不知道應該生氣還是開心,因為:成績在前三名,評語都是有說弟弟以前不愛完成作業。現在媽媽看了以後,是興奮地很那,因為成績好唄!那次抽考,弟弟竟然考了全年級第三,讓媽媽那個興奮那。怎麼樣?我的弟弟夠棒吧?

  你看了以後覺得我的弟弟怎麼樣呢?

 三年級:憂夢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