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變色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變色果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變色果 標籤:變色作文 變色龍作文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  變色果

  臨汾育英小學三(1)班 趙雨珊

  春天的時候,我家前院的一個奶奶給我家送來了幾棵小花苗。其中,有一種叫變色果,剛載上的時候只有兩厘米高,當時我想:這麼小,什麼時候才能長大啊?於是我每天都要看幾回,看看有沒有長高,有沒有長大。

  不知不覺夏天到了,變色果真的長高了,它長出了很多枝條,遠處看上去就像一把小傘。還有,那一片片葉子就像一雙雙眼睛。一陣風吹來,葉子不停的晃動,就像無數雙好奇的眼睛在閃動。

  再後來,變色過開花了。它開的花不大,可是卻很多,有好多種顏色,有紫色的、黃色的、粉紅色的,好看極了。

  秋天就慢慢的來了,花兒謝了。但是,在開過花的地方卻長出了和豆子一樣大小的果實。有深紫色的、黃色的、紅色的,看上去就像一個個五顏六色的小燈籠,漂亮極了。

  一場雨過後,我發現變色果的葉子漸漸變少了,有的落到了花盆裡,有的落到了地上。這時我發現,變色果也發生了一些變化。深紫色的變成了淺紫色,黃色的變成了橘紅的,紅色的變成了粉紅色的,現在是名副其實的變色果了。

  天越來越冷了,因為已到了深秋。這個季節是百花凋零的季節,樹上的葉子也都陸陸續續的、輕輕的飄落到樹媽媽的腳下,小動物們也都在準備過冬了。

Q Q 208 234 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變色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變色果 暫無評論